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教师深入新生宿舍
2021年10月15日20时21分    阅读:1239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图片2.png

10月14日中午,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教师学院党委书记孔爱峰、院长吴月柱、院党委副书记陈梅等带领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新生班主任分成2组深入新生宿舍,走访了东湖校区18栋和19栋新生宿舍。

在走访期间,同学们有的在听课有的在练字,宿舍卫生也处理得当,生活用品摆放的井井有条,老师们纷纷点头称赞,鼓励大家将这样良好的作风继续保持下去。在走访宿舍过程中,老师们还与新生进行面对面的交流,老师们耐心倾听了新生们的入学感受,鼓励大家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注意加强学习,加强身体锻炼,积极参与各项校园活动,努力进取,提前做好大学规划,谋求全面发展。

学院老师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新生,使刚进入大学校门的新生感受到了数统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大家积极分享感受,并对老师们的关心表示感谢。



(俞邹骋/摄影 俞邹骋 吴亚丽/供稿 陈梅/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