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设学院发挥退伍学生作用助力新生宿舍管理
2021年10月16日00时17分    阅读:1118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10月12日,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于志道楼102举办了纺设学院发挥退伍学生作用助力新生宿舍管理活动动员大会。大会由辅导员王艺主持,学生会副主席章文轩、公共权益部以及六名退伍大学生参加。

mmexport1634304517285.jpg

会议伊始,由章文轩向六名退伍大学生介绍学校宿舍规章制度,随后王艺老师提出宿舍管理方面的问题,并组织大家一起讨论解决问题的办法。大会结束后,公共权益部带领大家前往20级宿舍进行活动的预演练。在演练过程中,退伍大学生们也发现了同学们的普遍问题是物品多且不会收纳,这让退伍生们在明天实操的时候更有针对性。

10月13日晚,六名退伍大学生担任宿舍管理小教官,严格遵守“铁的纪律”,通过做示范、过程讲解,让21级新生更加清楚明了的了解如何收纳更加整齐。

retouch_2021101422384042.png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帮助2021级新生尽快适应宿舍的规范化管理,同时也让他们学习了军人良好的生活习惯,促使新生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的内务卫生习惯,全面提高了新生的综合素质。


(吴周一/摄影 吴周一/供稿 陈新/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