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鲲驰创新学院开启线下第一课
2021年10月18日22时15分    阅读:1860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3.jpg

10月18日上午,商学院鲲驰创新学院在弘道楼金融实验室给同学们开展了开学线下第一课,全班88名同学参与。

课前,商学院副院长宋君主持并寄语同学们能够把握机会,注重内涵式发展,努力成长为适应行业发展的应用型商科人才。本次课程由城西老师主讲,主要向同学传授电子商务的专业知识和方法。城西老师以“中国品牌服务商”为主题,向同学们介绍了营销方面的详细概念。随后,老师结合实际进行案例教学,以和鲲驰集团合作的多个公司作为实例,向大家具体介绍了营销模式等相关知识。在老师的引导下,同学们也大胆尝试分享自己的实践和想法。课堂上,老师与同学们沟通密切,互动频繁,同学们深度参与课堂,讨论声与欢笑声不断,氛围轻松活跃。

据悉,商学院鲲驰创新学院希望通过产教融合的方式,培养一流的电商专业人才,通过整合校企双方的优势和资源链路,为同学们打造了一个创新创业的实践场。

1.jpg

2.jpg

(朱雅慧/供稿 尹自强/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