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2021年10月19日09时02分    阅读:1525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主题党日2.jpg

10月18日中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怀德楼105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理论学习的形式开展,专职组织员陈丽萍老师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陈丽萍首先介绍了《条例》修订的背景、过程、意义及遵循的主要原则。她详细讲述了与大学生学生党员联系比较紧密的《条例》相关内容。她表示,新修订的《条例》是党的十八大以来高校党的建设实践探索和制度建设的重要成果。随后,陈丽萍还带领党员一起学习了江苏省委组织部印发的《关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若干措施的通知》。

通过此次学习,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高校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身份意识,纷纷表示会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加强自我规范,努力作新时代优秀大学生党员。


(肖淑瑶/摄影 黄龄萱/供稿 陈梅/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