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活动
2021年10月19日09时12分    阅读:1295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主题党课.jpg

10月18日中午,数统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怀德楼105大会议室开展了“学习苏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课。本次党课由数学与统计学院专职组织员陈丽萍主讲,全体学生党员聆听了本次党课。

陈丽萍以大会的主要任务“为建设展现‘强富美高’新图景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而不懈奋斗”为切入点,从经济强的基础更加雄厚、百姓富的成果更加丰硕、环境美的底色更加鲜明、社会文明程度高的名片更加亮丽、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效更加显著这五个方面讲述了苏州市经过五年的奋斗展现出的生动的现实图景。

最后,陈丽萍对本次党课进行了总结,勉励党员们在思想和行动上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并特别强调要深入学习,统一思想认识,推动学习工作等各项任务的落实。


(肖淑瑶/摄影 赵俊艳/供稿 陈梅/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