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举行新生信仰公开课
2021年10月19日20时12分    阅读:1274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10月16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齐之厅举办了信仰公开课,课程由数统学院辅导员胡露露老师主持,全体21级全体新生参与本次课程。

讲座伊始,胡露露老师首先向大家提出了“新起点,新梦想,新作为”三个关键词,继而阐述了青年理想信念教育的重要性,鼓励大家要正确认识到时代责任和历史宿命,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中国梦激扬青春梦,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民族的事业中。另外,胡老师也强调了坚定理想信念应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要通过具体实践将信仰落实为行动,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统一,多样性与统一性相结合,养成正确的价值取向,强化自身素质,为建设祖国不断奋斗。

本次信仰公开课让在座的新生们深受启发和鼓舞,激励了学生们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做勇于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图片1.png


(陈庆雯/摄影 俞邹骋 吴亚丽/供稿 陈梅/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