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退伍学生指导新生整理宿舍内务
2021年10月19日10时07分    阅读:1116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D5F2C0CA63DA6C474A92DAF2C7381A8.png

近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退伍学生走进新生宿舍,指导新生进行宿舍内务整理。辅导员陈志鹏,退伍学生陈寅豪、程佳、刘欣雨、袁杰、王浩,以及全体新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退伍学生走进宿舍,与新生相互问好并向新生们讲解军营中日常生活用品的摆放,指导他们整理衣柜、书桌等,退伍学生洪东兴向新生演示了军被的叠法,他说道要叠成“豆腐块”,需努力练习,新生们跃跃欲试,也纷纷表示会练习掌握此项技能。在五位退伍学生的指导下,新生们对内务整理有了更深的了解,学到了整理内务的技巧。

通过此次活动,新生寝室焕然一新,不仅让退伍学生能够很好地将部队所学运用到大学生活中,更重要的是让新生们从入学时就养成一丝不苟、严于律己的优良作风。

(赵申波/供稿 邱竹/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