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专业思想教育系列活动
2021年10月20日18时48分    阅读:1203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11111.jpg

为确保新学期新生专业思想教育系列活动工作的全面开展,进一步加强新生对专业知识的学习,了解帮助21级新生尽快了解自己的专业和学院实验室设备。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面向21级14个新生班级开展专业思想主题教育、参观实验室活动等,系主任、新生班主任、新生班助、各实验室负责人老师、21级全体新生参与活动。

各系主任分别就专业发展前景、专业课程体系、专业学位标准、师资队伍等进行讲解。在参观实验室环节,实验室老师详细地为同学们讲述实验室的资源及用途,学习使用方法,实验室安全管理注意事项,以及实验室的各种学习资源和开放时间等。其中,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系主任况亚伟老师鼓励同学们要做敢于加入专业实验室,学会充分利用实验室的资源,细致规划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奠定坚实有益的基础。

此次新生专业思想教育活动的成功开展,让同学们对实验室及专业概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有利于帮助大家养成自主学习好习惯。在未来的日子里,实验室将会陪伴同学们度过大学四年生活,相信同学们也会好好利用实验室的资源,砥砺前行。

222222.jpg

(耿奇 况亚伟 周晶晶/摄影 周晶晶、汪思敏 /供稿 邱竹/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