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物流管理专业专任教师见面会
2021年10月21日10时32分    阅读:1176
供稿单位 / 本站

Cache_bdf6d15b92fd9ab.jpg

10月20日下午,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专任教师见面会在弘道楼1406召开。本次见面会由商学院赵昌平教授主持,物流管理系教师及物流管理专业全体新生参加。

见面会上,赵昌平教授详细介绍了该专业就业前景和两大品牌活动。他希望同学们做好规划,敢于想象与挑战,勇于尝试;学会与人合作,建立和谐人际关系;重视信息收集能力的培养,为将来步入社会奠定基础。随后,专业教师依次上台给新生做了自我介绍,欢迎新生加入商学院大家庭。最后,物流管理2017级毕业生代表对自己就业现状做了介绍,希望学弟学妹珍惜大学时光,做好学习本职工作,参加团学组织和各类活动,提升自己综合素质。

此次专任教师见面会,让物流管理2021级的同学们,对专业以及专任教师有了初步认识,拉近了学生与教师的距离。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认真规划,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多姿多彩,充实美满。



(卞雯迪/摄影 王娴/供稿 尹自强/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