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回眸盛唐,邂逅百诗”经典阅读分享会
2021年10月21日11时20分    阅读:1560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10月20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怀德楼报告厅举办了三代同堂共读经典之“回眸盛唐,邂逅百诗”阅读分享会,本次活动由图书馆、关工委、团委共同主办,数统学院院党委书记孔爱峰、院党委副书记陈梅,退休教师汤炳兴和辅导员陈智林受邀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阅读分享会共分古诗欣赏、诗朗诵和现场毛笔字三个环节,伴随着同学们的掌声,同学们纷纷上台分享他们对古诗的见解,朗诵的同学们声情并茂地朗诵了《月下独酌》,书写的毛笔字悄然诞生,笔走龙蛇,行云流水。退休教师汤炳兴老师也发表了激情演讲,教育我们如何努力做一个学习者,台下的同学们听的聚精会神。在优秀书评交流环节中,同学们绘声绘色地讲述了他们对经典诗篇的理解与感悟,交流氛围十分活跃,最终活动在合影留念拉下帷幕。

本次阅读交流会,不仅让我们领略到了盛唐文化的魅力,明白了读经典的意义,更激发学生读书的热情,引领同学们主动分享自己读书心得,将阅读的快乐传递给其他人,培养阅读的好习惯,一起享受书韵,共同打造书香校园。

图片1.png


(陈佳怡/摄影 陈佳怡 吴亚丽/供稿 陈梅/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