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开展学习贯彻苏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0月21日15时13分    阅读:1617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c.jpg

10月20日,材料工程学院于闻道楼1102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重点围绕学习贯彻苏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本次活动由党员许兴燕主持,学生党支部书记李金星和学生党员共同参加。

许兴燕对全体党员进行了领学,报告了党砥砺奋进取得重大成就的五年、党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新征程、党奋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党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组织与会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及相关江苏省和学校的配套文件。张淑倩、徐颖、陆林池等学生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与感悟,他们均表示将牢记学生党员的初心与使命,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勇挑时代重担,展现青年人的担当。

李金星对学生党员的学习心得分享给予了肯定和赞赏;他指出,每一名共产党员都应将苏州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自己的日常校园生活当中,践行“两在两同”行动,结合自身实际,在开展学生工作时与同学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他寄语全体学生党员,在新时代新学期树立新目标、取得新成就,真正在学生群体中“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落实党的组织制度,为美丽中国、美丽校园建设再立新功。

本次党日活动,学生党员积极参与,展现了青年大学生党员的应有良好风貌,激励了全体学生党员奋发图强,用奋斗练就过硬本领,为材料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奠定了坚实基础。

b.jpg


(张慧雪/摄影 张慧雪 梅霜洁 李金星/供稿 谢学/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