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第29期分党校顺利开班
2021年10月21日19时34分    阅读:1508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1.jpg

10月20日,材料工程学院于闻道楼1106召开中共常熟理工学院委员会党校第553期暨第29期分党校开班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谢学及该院60多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院专职组织员冯浩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国歌奏响,全体参会人员庄严肃立,齐唱国歌。接着,谢学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同学们要认清入党动机,并指出端正入党动机是产生正确入党行动前提、是经受各种考验的重要保障、是思想上入党的强大动力;二是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拥有不辞辛苦,不拈轻怕重,严于律己,认真刻苦的美好品质;三是提醒大家要积极学党史,加强党的教育。学生代表王溅深发言,表达了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决心,以及为中华之崛起,为民族之复兴的赤忱之心。最后冯浩向学员们介绍了培训班的课程安排及纪律要求。

本次会议,不仅让学员们对党员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还提高了他们对即将成为一名党员的责任感,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作充分的准备。

2.jpg



(张定芳/摄影 张定芳 梅霜洁 冯浩/供稿 谢学/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