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开展21级新生心理测试培训暨心理知识普及会
2021年10月21日15时01分    阅读:1133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AD21FFF13B887248F74823AA99618035.png

为帮助21级新生增进对自身心理健康状况的了解,及时发现和疏导心理困扰、干预心理危机,普及宣传心理健康知识,电信学院于10月20日组织陈琳哒等19级心理委员走进新生自习教室开展21级新生心理测试培训暨心理知识普及宣讲活动。

陈琳哒等19级心理委员一方面从苏心APP的使用流程、功能介绍、注意事项等方面展开讲解,旨在帮助新生更好的使用苏心APP;另一方面,借助线下交流机会,陈琳哒等就新生常见的心理困惑进行解答和经验分享,有利于帮助新生更好更快的实现高中生心态向大学生心态的转变。

据悉,根据测量结果,学院将针对不同群体的新生开展心理访谈、个体心理咨询、团体心理辅导、专题讲座等心理健康辅导工作,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心理素质和心理健康水平,引导学生健康成长。

(陈琳哒 田诗漪/摄影 陈琳哒/供稿 邱竹/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