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晚报】校友俞亚鹏向常理工捐赠100万元
2021年10月22日21时20分    阅读:2620
供稿单位 / 本站

[(Q568VK$$6B_CHDWDA@N62.png

http://epaper.yzwb.net/pc/con/202110/20/content_983352.html

日前,常熟理工学院78级机械制造工艺及设备专业校友俞亚鹏向母校捐赠100万元,成立“俞亚鹏大学生科技创新发展基金”,用于支持大学生科技创新等活动。

俞亚鹏曾在2012年和2018年分别捐赠100万元用于常理工机械工程学院“俞亚鹏实验室”的建设。俞亚鹏结合其个人的成长经历,回顾了他所带领的中信泰富特钢集团有限公司成为世界一流特钢企业的奋斗史,深情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谢,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关注母校发展,进一步推进与母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友洋表示,学院将积极作为,将校友的期待落实到学院的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工作中,深化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的内涵建设,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周梓恬/供稿 严妍/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