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教育发布】常熟理工学院“子川读典”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2021年10月24日15时49分    阅读:1976
供稿单位 / 本站

22344子川读典.jpg

2021年10月23日

https://mp.weixin.qq.com/s/FnPeFUgzYYbZP2KZ6RaoUA

近日,常熟理工学院图书馆联合校关工委举行“子川读典”——师生共读《论语》阅读分享会,引领学生诵读《论语》经典篇章、分享21天阅读《论语》的收获与感受,深化关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与弘扬的思考。


“子川读典”是常熟理工学院大学生经典阅读工程的一项品牌活动,本次活动历时21天,围绕“经典”与“阅读”两个关键词,选择《论语》作为阅读主题,由学生依托学校开发构建的经典阅读网络平台进行打卡阅读、提交作业并自主测试,引导其爱上阅读、充分阅读、高质量阅读,在对优秀传统文化经典作品的学习中提升自身修养,增强文化自信,涵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