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
2021年10月28日13时50分    阅读:3485
供稿单位 / 图书馆

观影120211028134827.jpg

为进一步锤炼党性,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27日下午,图书馆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让大家重温红色岁月,缅怀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分管校领导钱素平一起参加观影活动。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中国人民志愿军在艰苦的条件下英勇作战的波澜壮阔的历史,真实再现了当时的战斗历程,是一部生动形象、感人至深的党史学习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的“教材”。

通过观影活动,每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精神教育与洗礼,深刻认识到“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意义,也进一步感受到了革命先烈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从思想深处又一次认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铭记历史、坚定信念,团结一心、奋勇拼搏,将党史学习教育中学习到的精神作为继续前行的力量和斗志,把革命先烈不畏困苦、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英雄主义精神融入图书馆为读者服务的实践中,努力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作出贡献,不断把图书馆工作推向前进。

观影220211028134846.jpg

(周星宇/摄影 成永娟/供稿 孙金娟/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