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设学院新生文化艺术节主持人初赛选拔赛顺利进行
2021年10月29日10时28分    阅读:1311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2021年10月28日星期四,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于志道楼206进行了新生艺术节“话茧成蝶,韶华筑梦”主持人选拔。21级新生积极参与报名。

比赛开始前,选手们早早进入了比赛场地进行等候,在进行签到后,相关负责人与选手们沟通比赛注意事项。本次比赛以自我介绍和主持内容为主。比赛开始,选手们信心十足,在朗诵过程中慷慨激昂,感情丰富。部分同学略显紧张,但很快地调整了心情继续比赛。比赛结束后,评委进行打分,随后主持人公布了比赛结果,五位同学成功入选,他们将会代表纺设学院参加校级新生艺术节主持人比赛。

整场主持人选拔贯彻了”清风过林梢,少年意气扬“的主题,同时也体现了公平公正的原则。入选同学表示,在后面的比赛中会更加认真努力,提升自己,为学院争光。投胎的同学也不气馁,他们坦言,作为一次经历,考验了自己的能力和心理抗压能力,意识到了自身还有很多不足。

24D7CA965BECAB58C09636C5DD953CBF.jpg

3C2B3945E223DFD7CAF631271A636B9E.jpg

通过这次活动,充分展现同学们的亮丽风采以及较高的综合素质,同时为学院活动甚至校活动提供主持人才,为同学们今后的发展及学院建设奠定了基础。

(李乐佳/摄影 吴周一 巢峥阳/供稿 陈新/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