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举行2021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
2021年11月01日10时08分    阅读:3029
供稿单位 / 教务处

图片1.jpg

10月30日,在省市两级考试院的指导下,我校成功组织了2021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共有891名考生参加了此次笔试。整个考试过程秩序井然、平稳有序,考风考纪端正,疫情防控严格规范。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省教育考试院关于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工作的各项要求,成立了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考试工作实施方案,确保了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教务处牵头组织教师资格考试工作协调、考务培训,就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考试工作进行了详细研究和部署,明确了各部门职责,制定了应急预案。其中,疫情防控组制定、细化考试防疫工作方案,做好考试突发疫情应急处置,对隔离备用考场工作人员进行了防疫专项培训。防疫物资准备充足到位,隔离备用考场充分。

(王宇星/供稿 马军伟/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