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对图书馆党委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1年11月02日13时46分    阅读:3621
供稿单位 / 图书馆

巡察动员会.jpg

11月1日下午,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对图书馆党委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在逸夫馆315室召开。校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王任、副组长宁春花及其他成员出席会议,图书馆、学术期刊编辑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委书记孙金娟主持。

会上,宁春花宣读了学校党委的巡察通知书,通告了本次巡察“回头看”的时间安排、主要任务、工作方式等。王任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我校巡察工作的主要精神,并对图书馆党委此次巡察“回头看”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巡察“回头看”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全面落实巡察整改“回头看”的重要任务。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共同完成巡察“回头看”的任务使命,确保“回头看”工作取得实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学校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孙金娟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坚持高站位认识,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聚焦“回头看”的重点任务,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自觉把整改工作和事业发展融为一体,以良好的工作成绩来验证巡察成果。

汇报会现场.jpg

随后,第三巡察组对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后,巡察组专题听取了图书馆党委工作情况汇报。

根据校党委安排,校党委第三巡察组于2021年11月1日至11月30日对图书馆党委开展巡察“回头看”工作。巡察工作期间,办公地点设在东湖教工餐厅二楼206、207室,巡察工作联系信箱设置在东湖校区逸夫馆西南角通往地下车库入口处,联系电话:52252019,接收短信手机号码:18852915776,电子邮箱:jjb@cslg.edu.cn。巡查组主要受理反映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来信、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周星宇/摄影 李小蕊/供稿 宁春花/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