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召开2021级班长团支书大会
2021年11月03日22时19分    阅读:1345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1111111.jpg

11月2日晚,电信学院在学院大会议室召开2021级班长团支书大会。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邱竹,院团委书记沈菲儿、21级新生辅导员以及全体21级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邱竹主持。

会议开始,邱竹致辞,21级新生的班长和团支书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在肯定了各位班委的工作后,邱竹向他们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政治意识,班长和团支书需要树立坚定的政治信仰,做到政治信念坚定;二是安全意识,班委要在人身、财务、用电、心理安全方面起带头作用;三是团队先锋意识,作为核心班委一定要团结,带动班级团结;四是大局意识,班委要一切以大局为重,重视集体利益。辅导员叮嘱,班委在工作上要报以及时、认真的工作态度,增强责任意识,注重发挥榜样示范作用。最后团委书记沈菲儿强调班委要具备奉献精神,提高统筹协调班委会成员的能力。

此次会议,展示了21级班委自信大方,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大会中新生班委们感受到了院领导老师对新生的热情关怀,也更加确立了未来努力奋斗的道路方向。

(周贞鑫/摄影 林雨乐/供稿 邱竹/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