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召开“青马工程”培训班暨学生干部述职评议大会
2021年11月09日10时05分    阅读:1327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_DSC5086.JPG

11月8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青马工程”培训班暨学生干部述职评议大会。电信学院学生会、团委、青协、科协及新闻中心主要成员参与会议。副院长邱竹,辅导员沈菲儿、耿奇、汪思敏、王小凡、陈志鹏和樊天怡老师出席会议。

会议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带领大家回顾了一学年学院活动的精彩瞬间。从迎新晚会到校运动会,从科技竞赛到志愿活动,每一个活动都彰显着电信学子蓬勃朝气的风采和团结一致的精神,这些活动离不开各组织的辛苦付出。在思想引领方面,团委一年来开展信仰公开课等多项活动组织学院学生学习新思想,增理明信,提升了学院整体精神风貌。此外,各位负责人还针对组织现状指出不足,提出了解决方案和对未来的美好规划。

xsh.JPG

学生会主席述职

拼图.jpg

其他学生组织述职

会议最后,邱竹进行总结发言。邱竹对各组织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各部门提出几点建议和期许。邱竹希望各部门成员可以培养“四个意识”——政治意识,标杆意识,服务意识,担当意识,在学生中做好带头作用。邱竹还亲切关心学生干部的学习情况,她指出学生的首要任务还是学习,大家一定要合理规划自己的时间,做到学业和工作的平衡发展,若有困难可以随时找老师商讨。

本次大会圆满落幕,学生组织全体成员会以此次述职评议大会为新的起点,找准自身位置,汲取精华,剔除糟粕,不断改进,带领电信学院取得更傲人的成绩。

(何云泽/摄影 顾明敏/供稿 邱竹/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