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相关选民(师生员工)的一封信
2021年11月09日15时52分    阅读:4950
供稿单位 / 本站

相关选民(师生员工):

根据选举法和省选举实施细则的规定,经常熟市选举委员会决定,我市选举市、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选举日为2021年12月8日。按照法律规定和实际工作需要,我市自10月17日开始进入选民登记阶段,11月17日张榜公布选民名单。

截至目前,您所在的单位暂时无法与您取得联系,请您见到此信后,第一时间与您所在的二级学院(部门)取得联系,以保证您能依法行使选举权利,请接到此信后于11月26日以前,将您参加何地选举的意向告诉我们。如果您仍回学校选区参加选举,我们将依法将您列入选民名单,并请您于12月8日回我校参加投票选举;如届时您本人不能回来参加投票选举,可以委托其他选民按照您的意愿代为投票,请于12月8日前将委托书寄给我们。如果您希望在现居住地或现工作地的选区参加选举,我们将给您寄去选民资格证明。如果您接到此信后不能按时告诉我们您将参加何地选举的意向,我们将按规定暂不将您列入选民名单。对您能积极配合我们的工作,谨表谢意!(联系电话:0512-52251039)


常熟理工学院选举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11月9日

(顾佳/供稿 何龙山/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