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固锝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交流访问
2021年11月10日18时30分    阅读:1430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IMG_20211110_112957.jpg

11月10日上午,苏州固锝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炆皜一行来到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调研交流。学生处副处长钱丹、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张惠国、副院长韩志达、副书记副院长邱竹、电子科学与技术系主任范瑜、副主任施阳、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况亚伟参加了此次调研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张惠国主持。

会上,吴炆皜董事长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行业地位等,他表示公司一直以来同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有着很深的渊源,学院有不少优秀毕业生入职公司并且取得了很好的发展,此次调研是为了进一步深化公司和学院的合作关系,也为企业的发展选拔更多优秀的人才。张惠国首先向吴董一行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接着就校企合作向与会人员表达了想法,与会人员就相关合作展开了详细的讨论。

本次交流会学院和苏州固锝公司就校企合作、实习基地建设、就业基地建设达成了共识,也为推进学院就业工作、促进校企合作提供了重要保障。

(陈志鹏/供稿 邱竹/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