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开展“青盾行动--公共安全教育开学第一课”禁毒主题教育
2021年11月10日20时58分    阅读:1723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QQ图片20211109222330.jpg

11月9日晚,材料工程学院于闻道楼开展 “青盾行动--公共安全教育开学第一课”禁毒主题教育,材料学院21级新生全体参加。

活动开始,主持人为大家介绍近期关于毒品危害的新闻,使同学们了解到毒品的危害,紧接着,同学们观看有关禁毒学习的宣传片,正确认识毒品,分辨毒品,远离毒品。此外,主持人组织大家进行小组讨论,组内成员一起讨论禁毒宣传的重要性。活动最后,主持人以现场问答的形式检验同学们在此次活动的学习情况,问答环节场面活跃。

此次活动旨在增强大学生的禁毒意识,提高大学生自觉抵制毒品危害的能力,推动文明校园、无毒校园建设,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李家磊/摄影 李家磊 王佳佳/供稿 谢学/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