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举行2020级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
2021年11月14日10时45分    阅读:3015

1.jpg

11月12日下午,电气学院举行2020级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报告会分两组同时进行。

报告会邀请了苏州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朱其新院长,中国矿业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张勇教授,盐城工学院机械优集学院郑雷副院长、曾勇教授,常熟建华模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刘福贵副总,常熟科创园葛龙副主任,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韩连福教授、陶国彬教授、电气学院2020级矿大-常理工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盐工-常理工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和机械学院2020级盐工-常理工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等11位研究生参加了开题,电气学院部分教师和全体研究生聆听了报告会。

会上,十一位研究生就课题的相关研究背景和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内容、技术路线等分别作了陈述说明。专家组在认真听取了学生们的汇报后指出:论文选题要大小适中、难易适度;选题意义需积极向上、富有内涵,注重学术性与应用性的统一。同时对同学们积极的学习态度给予了肯定,认为每个选题都紧密结合了目前社会发展的实际与需要,具有良好的研究价值和应用价值,符合专业学位硕士学位论文的开题报告具体要求,同意开题。最后,专家组结合每位同学的具体问题提出了一些有价值的想法及修改意见。

2.jpg

合影

(顾建飞/供稿 朱培逸/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