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1年11月14日12时02分    阅读:1648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QQ图片20211114120111.jpg

11月13日上午9时,常熟理工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九章楼N1 408会议室召开。电信学院党委书记潘启勇,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邱竹,团委书记沈菲儿,团委副书记夏金威和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海榆出席会议。学生代表共计78人参加此次会议。

3333333.pn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邱竹致开幕词,她对学院团委和学生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随后希望全体学生代表培养“三个意识”:一是政治意识,树立正确的政治主张与信仰,明确的政治立场;二是担当意识,学生干部是学院的主力军,要时刻牢记自身所承担的义务和责任;三是大局意识,要明确自身的定位,目光转向长远,从大局出发,带领大家共同前行。

随后,党委书记潘启勇讲话。他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肯定了电信学院在思想道德教育,日常规范管理,校风学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学生工作提出以下建议:第一,组织并引领学院青年加强思想政治教育;第二,在服务大学生多样化需求方面实现新作为;第三,注重自身能力和自身素质的提高。

正式会议中,学院学生会主席赵文雯作学生会工作报告。全体与会代表分组讨论、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大会通过差额投票选举产生了常熟理工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七届学生委员会以及学院出席常熟理工学院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的代表。

3CDBA7BDA009E6ED2FF77283FCAD9DA7.png

最后,伴随《国际歌》的响起,常熟理工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顺利闭幕。

(何云泽/摄影 顾明敏/供稿 邱竹/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