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师资队伍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1年11月15日15时03分    阅读:3576

会议现场1.jpg

11月15日下午,学校在知新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师资队伍建设工作推进会。校长江作军,各二级学院(部)党政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主题和硕士点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的根本任务等,研究讨论了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工作,并确定各二级学院2022年12月31日前师资队伍目标任务。

人事处处长钱斌主持会议并汇报了学校目前师资队伍现状,总结了学校本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师资队伍板块评估工作的经验和体会,并根据学校确定的师资队伍建设规划目标和各二级学院、各招生专业专任教师的现状和结构,初步确定2022年师资队伍建设目标。

各二级学院(部)党政负责人就本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情况、2022年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的想法和计划、学院主动作为量质并举精准引进的具体举措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江作军作总结讲话,他对标学校硕士点建设和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的根本目标,分析了我校师资队伍的现状和面临的挑战。他强调:当前学校师资队伍建设的目标明确,关键在于各二级学院(部)、相关职能部门必须凝聚共识、共同行动,围绕师资队伍的核心指标,压实任务、落实行动,全力解决学校师资队伍的核心问题。

(琪琪/摄影 朱亚辉/供稿 钱斌/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