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市危险化学品使用安全专项治理联合督查组来校开展安全检查
2021年11月15日20时36分    阅读:3321
供稿单位 / 教务处

1.jpg

11月15日,由常熟市教育局、公安局、应急局、发改委、科技局、水务局组成的常熟市危险化学品使用安全专项治理联合督查组,对我校实验室及危险化学品安全情况开展了专项检查,我校教务处、保卫处相关工作负责人及科室人员陪同检查。

督查组一行走访了相关场所,重点检查了东湖校区危险化学品暂存地、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听取了我校教务处与保卫处关于危化品使用安全自查情况的汇报。

2.jpg

检查后,督查组把发现的问题与隐患通过座谈会向学校进行了反馈。会上,副校长王任表示,安全工作中一定要有红线意识、底线意识,要高度重视危化品使用安全问题,使用单位和职能部门都要明确责任和工作职责,完善应急预案,定期进行消防培训和演练,努力提升师生的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从根源上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薛晨/供稿 胡朝斌/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