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开展优秀校友交流会
2021年11月16日10时59分    阅读:1990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5aab40a0-8b18-42fd-b043-b77546991363.jpg

11月15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优秀校友经验交流会在求真楼一楼报告厅成功举办。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俞进伟、院团委书记宋佳玲以及新生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优秀校友——2014届本科毕业生钱鹏飞分享交流经验,汽车工程学院全体新生参加此次活动。

俞进伟代表全体师生向钱鹏飞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并讲到该校友经历了学院艰难创业和快速发展的历程、见证了学院的成长,并用工作的业绩诠释了学院人才培养的质量。尤其感谢钱鹏飞为学院做出的贡献,希望他可以在百忙之中常回“家”看看。随后,钱鹏飞用亲身经历向同学们做了经验分享:从以下几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指导:第一,做好规划的重要性,同学们要在每一个阶段学习不同的东西;第二,考研的同学要坚持坚持再坚持;第三,就业的同学要定位好自己的目标,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第四,学长分享了自己的信条“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做个靠谱的人”,最后他希望同学们都能有所收获。

最后,宋佳玲做本次活动的总结发言。他鼓励同学们要积极读书积累知识。读书是最低成本的投资,腹有诗书气自华。最后他希望汽车工程学院能够在前进的道路上越来越好,同学们要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一直做最优秀的汽院人!

5862bae3-dafe-4041-bc5f-02956f563ee4.jpg

(宋佳玲/摄影 吕凯琪/供稿 俞进伟/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