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举办“清风过林梢,少年意气扬”手绘海报比赛
2021年11月16日16时53分    阅读:1292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QQ图片20211116164022.jpg

11月8日至11月15日,师范学院举办了 “清风过林梢,少年意气扬”手绘海报比赛。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对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提升当代大学生的审美情趣。

本次活动用手绘海报的形式来展现新一代大学生的对党和国家,对校园大家庭的热爱,培养大学生的文化与审美。选手们用手中的画笔记录下对党对民族传承的情感寄托,或是描绘出逸夫图书馆的大气磅礴,展现出大学生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也体现当代青年对国家历史的回忆。一张张精美的手绘海报中蕴含的是青年学子们的对新时代精神的理解,对学校生活的热爱。评委们在赛后认真严谨地审核评判,仔细挑选出获奖的优秀作品,为获奖选手们颁布证书给予鼓励。

本次活动,不仅让学生提高审美创作能力,发现美、传播美,激扬青春力量,也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师范学院向上向好的文化氛围,发挥文化的熏陶作用。

QQ图片20211116164032.jpg

(毛珏袭/供稿 陈清森/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