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举办“国际大学生节”系列活动
2021年11月16日22时10分    阅读:1227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QQ图片20211116221543.jpg

11月14日,汽车工程学院在求真楼门口举办《永久和平赋》长卷联合签名及诵读诗文活动,还有部分同学立笔临摹《永久和平赋》,以积极向上的风貌迎接第76个世界学生日的到来。

国际大学生节的设立是为了联合全世界大学生,共同反抗法西斯的罪恶行径,进而建设一个和平、民主、进步的世界。在汽车工程学院举办的本次活动中,汽院学子们积极参加,纷纷在《永久和平赋》签名长卷上留下自己的名字,一些学子施展才华,临摹撰写《永久和平赋》,诵读赋文,展现出汽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二十一世纪是高科技飞速更新迭代的时代,各种新潮的文化和思想融合碰撞,社会随着时代正发生着巨大的变化,而当代的大学生渐渐发展为社会的骨干力量,需要肩负使命,以努力实现民族的伟大复兴以己任。

汽院热烈迎接世界学生日的到来,是对历史的尊重,作为当代大学生要扛起时代的大旗、树立与时代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切实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为社会主义事业奋斗不息!

QQ图片20211116221548.jpg

QQ图片20211116221607.jpg

(吕凯琪/摄影 王蒙/供稿 俞进伟/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