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开展禁毒宣讲活动
2021年11月17日09时24分    阅读:1610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活动图片1.JPG

11月10日,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开展“青盾行动”禁毒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苏州市禁毒办、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团市委和市消防救援队联合举办。

活动以观看禁毒影片作为开始,影片中鲜活的案例和科学的分析让同学们不仅了解到毒品的危害,还对吸毒的危害有了更加直观、深刻的体会。苏州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民警从他多年来缉毒一线工作中所经历、所见闻的涉毒案例讲起,提高了大家对毒品的警惕性,引导同学们追求健康向上的生活习惯,并告诫大家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不接触吸毒成瘾的人。本次活动还设置了线上知识竞赛,不仅提高了大家的参与性和积极性,同时也推动了学校禁毒教育的实施。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了解到如何正确拒绝毒品诱惑、避免掉入毒品圈套,强化了校园安全。

(吴周一 刘虔成/供稿 陈新/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