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11月17日10时47分    阅读:5378
供稿单位 / 图书馆

image.png

11月16下午,图书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太湖新四军游击队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学习。学习特邀分管校领导钱素平出席,图书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参观太湖新四军游击队纪念馆,大家认真学习了新四军太湖游击队初建、重建、扩建的曲折历程,观摩游击队战士曾用过的生活用品、战斗武器和信件等,感受革命年代战士们艰苦卓绝的战斗历程和英勇奋斗的革命精神。

参观结束后,图书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七篇章第94问到100问的内容。随后,大家围绕“学党史、开新局”结合图书馆实际工作展开主题研讨。

据悉,图书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认真研读《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四本教材的基础上,通过集中学习、诵读、研讨、观看红色电影、实践调研、知识竞赛等多种方式,有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


(李小蕊/供稿 孙金娟/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