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血传爱心,真情送温暖——汽车工程学院慰问献血学生
2021年11月17日14时50分    阅读:1400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0c066c0d-c1bc-43de-ba53-4b660db0560b.jpg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倡导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高尚人道主义精神,11月17日,汽车工程学院为自发参加无偿献血的学生开展了慰问活动,汽车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宋佳玲为学生们送去了温暖和关爱。

学院精心准备了红枣和巧克力,发放给献血同学们。宋佳玲亲切慰问学生,叮嘱同学们不要剧烈运动,注意休息,避免感冒。领取到慰问品的同学也能深刻感受到了来自学院和老师的关怀,祝禧禛同学表示,作为一名团支书,应该为社会多做贡献,同时,作为学生干部,更应该为全院学生成员作出表率。宋佳玲以身作则、言传身教,同学生一起挽袖献血。

此次慰问活动,是对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种志愿活动的激励,体现了学院对同学们的深厚关爱和对志愿活动的大力支持。希望学生树立乐于奉献的优良品质,在今后的生活里,用实际行动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弘扬乐于奉献的强烈社会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

a705df16-d75c-488b-b6ae-c8a3dd424687.jpg

0ce6069d-bd45-40d5-afa5-61f8315fdbec.jpg

(吕凯琪/摄影 吕凯琪/供稿 俞进伟/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