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司登集团来校举办招聘宣讲会
2021年11月17日17时36分    阅读:2760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5aa1da91626b1559133477307b30380.jpg

2021年11月16日晚,波司登集团在慎行楼乐之厅举办校园招聘宣讲会,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副院长陈新、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姚悦、各学院就业辅导员及部分毕业生参加此次活动。

宣讲过程中,波司登事业部电商VP赵翔向同学们介绍了波司登集团45年的发展历程,生动地讲述了波司登从常熟白茆走向世界舞台的奋斗历程,同时介绍了波司登“雏鹰计划”“飞鹰计划”“精鹰计划”“雄鹰计划”人才培养体系,深刻展现了波司登“让想做事者有机会,让能做事者有舞台,让做成事者有回报”的人才发展理念。随后,波司登人力资源部俞旭亚从公司岗位需求、薪资待遇、工作环境、面试流程等方面向同学们解读了校招政策。活动最后进行了互动答疑环节,工作人员对有问题的同学进行了针对性的解答。

此次宣讲会帮助学生们深入了解了波司登企业文化及招聘需求,为毕业生搭建了高质量就业平台,引导毕业生进一步了解就业形势,明晰自身就业方向,积极投身就业大潮,为实现就业目标不断奋斗。

841964b019a4e6c8ad785aa26e42236.jpg

(刘虔成/摄影 蒋巧香 吴周一/供稿 陈新/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