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张家港人社局开展校政企合作洽谈
2021年11月17日21时29分    阅读:3491

202111171637155956458178.jpg

11月16日下午,副校长王任率队一行8人赴张家港市开展校政企合作洽谈。张家港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毅、局党委委员、市人管中心主任盛宇红、光束汽车等企业代表参加了洽谈,并参观走访了张家港市的部分重点企业。

近年来,学校始终坚持校地互动发展,为张家港输送了一批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洽谈会上,王任感谢张家港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高质量的就业岗位,并表示将积极发挥地缘相近、人缘相亲及学校人才资源优势,进一步深化与张家港的交流与合作。张毅提到我校的汽车工程、人工智能、智能制造等多个现代产业学院与张家港的产业链高度匹配,希望以此次洽谈为契机,双方能深入开展合作。

202111171637155983128259.jpg

随后,我校与张家港市人管中心、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以及部分重点企业代表进行了校政企合作的座谈。座谈会上,永钢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张刘瑜,光束汽车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孟良、张家港长城汽车研发有限公司项目管理部部长张国旗等介绍了企业情况与合作意愿。我校一行还参观了光束汽车有限公司、永钢集团有限公司,对两家企业良好的发展前景、强劲的发展动能、对人才的高度重视及优质服务印象深刻。

随着校政企合作的深入推进,我校与地方、企业的对接日益增强,一批毕业生顺利入职各地头部企业,并深受用人单位认可,据了解今年仅光束汽车一家就已与我校30余名学生达成就业意向。接下来,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将继续加强与教学科研的联动,主动对接地方人力资源市场和高质量的就业单位,根据企业需求,建立更加常态的沟通合作机制,推动更多校政企合作,努力实现校政企三方更高质量的互利共赢,推动学校更高质量就业。

(钱丹/供稿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