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培训工作
2021年11月18日00时13分    阅读:1336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IMG_20211117_125125.jpg

11月17日中午,电信学院在九章楼N1会议室开展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培训工作。学院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就业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由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邱竹主持。

邱竹首先强调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性,她说本次培训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水平,顺利完成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而开展的,全体毕业班班主任要有较高的政治站位,切实配合学校学院要求完成培训工作以及资料的学习。随后,优秀毕业班班主任代表周平、范瑜老师作了班主任就业工作的经验分享,并和与会班主任作了交流讨论。学院就业辅导员陈志鹏还就学校的就业政策、就业工作时间作了解读,同时也将各班的就业去向摸底情况向各位班主任老师作了汇报,希望班主任老师做好持续跟进工作,实时了解更新学生的就业意向和去向,做到一人一策,精准辅导。

本次培训会的召开是学院推进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也推动了学院就业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队伍专业化建设。

(陈志鹏/供稿 邱竹/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