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召开声学特色班校企合作洽谈会
2021年11月18日00时14分    阅读:1646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IMG_20211117_100615.jpg

11月17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九章楼N1-409召开声学特色班校企合作洽谈会。学院副院长张惠国、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况亚伟、声学特色班班主任解龙翔、学院就业辅导员陈志鹏参加了此次洽谈会。参加此次洽谈会的企业有英特模汽车、贝泰福医疗科技、舒茨测控等三家企业相关负责人。会议由张惠国主持。

张惠国对三家企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各位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声学特色班的基本建设情况,并表达了学院对于学生实习就业的一系列政策以及要求。接下来三家企业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前景以及招聘要求,并和张惠国、况亚伟、解龙翔老师就接下来的招聘实习等事项作了深入地交流和讨论。

本次洽谈会进一步推进了学院校企合作工作,为声学产业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提供了保障,也为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提供了更多优质岗位。

(陈志鹏/供稿 邱竹/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