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之舟 泛于心河—师范学院开展安全知识竞赛
2021年11月18日09时50分    阅读:1299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11月16日,师范学院于闻道楼开展了“安全之舟,泛于心河”知识竞赛复赛,经过初选进入复赛的四支队伍分别来自中文211、中文212、小教211和小教213。

本次活动以安全教育为核心,组织学生们进行安全教育知识竞赛。首先,比赛通过小组答题、抢答的方式,锻炼参赛选手的配合程度,同时也考验了选手的反应能力。比赛涉及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消费安全、急救安全、国防安全等各个方面。随后,各参赛小组进行了激烈的角逐,向我们呈现了精彩绝伦又内容丰富的答题安全教育现场。最终,根据各组选手得分情况,小教211的选手荣获本次比赛的冠军,即将代表师范学院参加校级比赛。

此次比赛不仅增加了同学们关于安全方面的知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而且丰富了他们的课余生活,使大学生在实践中得到锻炼。

知识竞赛.png

知识竞赛2.png

知识竞赛3.png

(倪佳倩、王佳雯/摄影 倪佳倩、王佳雯/供稿 陈清森/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