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龙腾特钢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2021年11月18日09时07分    阅读:3128

202111181637200358471825.jpg

11月17日下午,2021年“龙腾特钢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我校东南校区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会议室(百工楼531)举行。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任,常熟市龙腾特种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丁君华、人力资源办副主任张丽萍,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25名获奖同学和50余名师生代表出席仪式。颁奖仪式由学生处副处长陆振华主持。

202111181637200427894703.jpg

颁奖仪式上,龙腾特钢人力资源办人事经理钱可人详细介绍了企业情况,表示真诚欢迎常理工学子选择龙腾特钢就业。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姚勤宣读获奖学生名单,并同主席台领导向获奖学生颁发奖学金和荣誉证书。王任代表学校向常熟市龙腾特种钢有限公司授予“捐赠纪念证书”。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陈国庆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表示非常珍惜这份荣誉,将把自己的人生抱负与国家、社会、学校的发展和需要紧密结合起来,在实践中成长成才,将来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丁君华希望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做有理想、有抱负的时代新人;希望青年学子勤奋学习,做有知识、有才干的时代新人;希望青年学子修身明德,做有道德、有素质的时代新人。

王任在讲话中向多年来关心和支持我校发展的常熟市龙腾特种钢有限公司表示衷心感谢,向获得本次“龙腾特钢奖学金”的25位同学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并鼓励同学们:要学习龙腾特钢的企业精神,传承企业家吃苦耐劳、迎难而上的品格;要学习龙腾特钢的深根文化,明君子之德,养浩然之气,希望学生做一个有文化、有知识、有专业技能的全方位人才;要学习龙腾特钢的工匠精神,要做专做精,做到学习和技能上的出类拔萃,在实践中磨砺自身,回报祖国、回馈社会。

(李博/摄影 李琰/供稿 陆振华/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