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子荣获第十九届新生文化艺术节礼仪决赛三等奖
2021年11月18日12时41分    阅读:978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图片1.png

11月17日晚,常熟理工学院第十九届新生文化艺术节“礼韵悠悠、流于来叶”礼仪比赛决赛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礼仪社社长华昱竹,副社长陈雨婷,以及师范学院老师代表作为评委出席此次活动。

各学院进入决赛的的选手经历过预赛的选拔,竞争变得愈加激烈。首先,主持人宣布了与会的评委名单,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各选手按顺序开始展示礼仪动作,向观众和评委表现了横摆式、曲臂式、斜臂式、坐姿、蹲姿等礼仪姿势,其次展示了举牌走姿,最后进行待客、递物等礼仪情景模拟。比赛结束后主持人公布了参赛选手的分数,并且请邀评委进行现场指导,各位社团前辈和老师根据自己的专业见解和实操经验为参赛选手提出了一些建议。最后进行了颁奖环节,师范学子毛钰袭以85.75的高分获得了本次礼仪决赛的三等奖。

本次礼仪比赛不仅使得参赛选手和观众欣赏到了大学生优雅得体的礼仪风采,同时也充实了常理工学子的课余生活,营造了轻松愉悦、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图片2.png

(王佳雯/摄影 陆梦晨/供稿 陈清森/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