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校领导参加电信学子党员代表座谈会
2021年11月18日11时00分    阅读:2085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QQ图片20211118135539 - 副本.jpg

11月1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赴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求真楼优质党支部工作室,参加“学党史办实事,争做新时代好青年”系列活动之党员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潘启勇、学院党委副书记邱竹、学院专职组织员陈维霞、学生党员代表等参加了此次座谈。

会上,党员代表们踊跃发言,大家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以及“学党史,办实事”的经历分享了心得,展示了学习成果,谈了怎么争当新时代好青年的感悟和体会。沈书记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们的发言,并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地交流。沈书记表示,代表们的发言展示出了青年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表现出良好的政治素养和社会责任感,并对大家热爱学习、学党史办实事的优秀表现表示了肯定。同时沈书记也对在座学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殷切的期望,希望大家了解学党史的目的不是为了学而学,要联系实际,从身边的实事做起,思想上不断进步,学习上不断超越,争当新时代好青年。

最后,潘启勇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感谢沈书记莅临指导,并希望每位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取得更大的进步。学生代表们纷纷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努力学好党史、办好实事,将党的嘱托铭记于心,汲取党的精神和力量,团结合作跟党走,争做一名新时代好青年。




(盛子腾/摄影 李子怡/供稿 潘启勇/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