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设学院积极参与我校新生篮球赛
2021年11月18日14时29分    阅读:1163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11月14日下午,我院参与第十九届新生艺术节篮球赛的第一次比赛,活动在风雨操场展开,纺设学院大一队员参与。

此次比赛为纺设学院篮球队与外国语学院篮球队对战。比赛开始前,纺设学院篮球队队长与队员商讨策略,一起加油打气。在简单的赛前运动后,纺设学院与外国语学院开始了上半场激烈的对抗。上半场结束后我院处于劣势状态,比分有所落后,但我院篮球队队长迅速对策略进行了调整,队员们快速做出改变,现场的观众也为他们加油鼓气。下半场我院队员奋起直追,追平比分,最后反超,最终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IMG_1304.JPG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纺设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秀的身体素质,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同时为各学院篮球队的沟通交流提供了机会。

(张明悦 姚莉雯/摄影 吴周一 张明悦/供稿 陈新/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