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设学院第九届学生干部培训圆满结束
2021年11月18日14时31分    阅读:1244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mmexport1637151296629.jpg

11月16日,为期四天的学生干部培训大会于志道楼102圆满结束,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学生组织全体成员参与。

本次培训分为开班仪式、十九大思想教育、科技创新、素质拓展四个板块。在开班仪式上,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新和团委书记张泽云分别致辞,表达了对大家的美好期望,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鼓励大家坚定工作信念。在十九大思想教育培训会上,各部长详细介绍了部门工作内容和要求,同时讲解了十九大思想教育理念。在科技创新培训会中,组织建设部和志愿实践部部长为在座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团委组织干事仔细讲解提交电子材料的格式等信息。在最后一场培训中,各部门两名干事上台发表培训心得,随着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陈汉彬总结发言的结束,培训大会也宣告结束。

本次培训不仅提高了干事们的思想觉悟,还传授了更多工作经验,更为我院学生组织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retouch_2021111720210690.jpg


(刘家豪/摄影 吴周一 刘家豪/供稿 陈新/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