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设学院举办《简·爱》经典阅读分享会
2021年11月18日15时22分    阅读:1842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retouch_2021111815382980.jpg

2021年11月16日,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于志道楼102报告厅开展了“三代同堂,共读经典”——共读《简·爱》读书分享会。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陈新,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关工委老师钱伟明,外国语学院老师吴磊,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全体学生。

在主持人周文静介绍来宾之后,视觉传达201的何思雨和产品设计202的戴垚烨两位同学进行了书评分享。通过这两位同学的分享,让大家了解到虽然简·爱出身平凡,长相平庸,却凭借极高的个人魅力,用爱诠释了生命的意义。书评分享后,由视觉传达202班和环境设计203班的两组同学分别进行了影视片段配音和话剧小品表演。在绘声绘色的表演中,我们更加了解了《简·爱》的剧情。接下来是外国语学院吴磊老师的导师导读。吴磊老师向大家深度剖析了《简·爱》,将简·爱的执着和努力传达给大家,最后,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关工委导师钱伟明老师寄读,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阅读感想,升华了三代同堂共读经典的主题。活动末尾,主持人宣布了本次活动获得了阅读之星、经典阅读书评、经典阅读测试和阅读打卡名次的同学名单。

retouch_2021111815445126.jpg

通过本次读书分享会,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到阅读经典书籍的重要性,增强了同学们的读书和学习的交流能力,同时也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并且促进了优良校风学风的建设。

retouch_2021111815334946.jpg

(朱清玥/摄影 王珂苹 朱清玥/供稿 陈新/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