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红色诗词里的党史故事”主题双语演讲比赛
2021年11月18日20时56分    阅读:1404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202111181637240262518677.jpg

11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齐之厅举办以“红色诗词里的党史故事”为主题的双语演讲比赛。本次演讲比赛由团委书记高莹老师、张霞老师、王威老师、辅导员张贝妮老师担任评委。外国语学院部分学子参加。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依次上台演讲。每一位同学都做足了充分的准备,并通过这次比赛展现了他们高超的口语表达能力。评委们认真聆听选手们的演讲并进行打分,台下的观众也被选手们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现打动了,响起阵阵掌声。演讲完毕后,王威老师做出了点评,指出了本次比赛的意义所在,并鼓励同学们总结经验。最后评委们给选手颁奖并进行合影,比赛以吴朵,朱梦欣,李心妍等同学获得比赛名次告终。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外院学子们的完美的口语表达能力,还促进了同学们对红色党史故事的深入了解与感悟,受益良多。

202111181637240251702229.jpg

(王越 盛缪可 杨咏琦/供稿 郭银亚/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