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巡学旁听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2021年11月19日11时03分    阅读:2593

QQ图片20211119105117小.jpg

11月1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朱士中带队巡学旁听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专题学习会并作指导,教师工作部部长钱斌、宣传部副部长吴涛参加巡学旁听,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学习会由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陆雪良主持。

此次学习专题是“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陆雪良从什么是中央全会、党的十九大以来历次中央全会、改革开放以来历次六中全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简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等五个方面进行了领学。院长龚声蓉,副书记、副院长章志勇分别作了题为《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着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绘就发展蓝图,奋进伟大时代》的重点发言,其他同志分别结合学习体会和条线工作做了补充发言。

朱士中对此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作了指导讲话。他认为大家紧密围绕主题,准备充分,内容充实,理论联系实际,安排紧凑,认识到位,质量较高,达到了学习效果。他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形势,认真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大家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全会精神融入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认真落实高校培养人才、发展科技、服务社会的三大职能,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为师生办实事的各项工作,推进我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黄亮/供稿 陆雪良/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