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1年11月19日14时41分    阅读:1567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202111191637304119801288.jpg

11月18日晚,外国语学院于弘道楼2425召开了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团委书记高莹、副书记仲达、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蔡志豪、校学生会文化发展部部长朱佳怡、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蒋依轩以及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全体代表,本次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徐欣怡主持。

大会开始,由徐欣怡主持开场,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陈璟歆报告会议筹备情况及大会主要任务,仲达宣读《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高莹致开幕词。接着,由陈璟歆作《肩负时代使命,推进自我改革》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总结了外国语学院第六次学代会以来的主要工作及其特色,肯定了外院学生会所做出的成效,并明确本学年的工作方向,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致力于为外院培养创新服务应用型本科人才贡献力量。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由总监票人任敏佳公布结果,选举并通过了李晗韬,陈璟歆,徐欣怡为学生会主席团成员,16名第七届学生委员会委员以及15名第十五次学代会代表,选举过程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原则。最后,陈璟歆致闭幕词,本次大会在《国际歌》的演奏声中顺利闭幕。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认真回顾了以往外国语学院在思想和组织建设上所取得的成绩,并且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又确定了今后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总体方向。此外,会议鼓舞了学生代表以此次大会为新的起点,以饱满的精神姿态和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开展各项工作,推进外院的跨越式发展,为学校的进一步发展奠定基础。

202111191637304150194777.jpg

(许冰雁/摄影 倪思琦/供稿 郭银亚/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