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开展二级教代会专题培训工作
2021年11月19日20时52分    阅读:3005
供稿单位 / 工会

微信图片_20211119205059_副本.jpg

为加强二级教代会的工作指导,促进二级教代会的工作规范,保障学校民主管理落实到位,11月19日,校工会在学术交流中心大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二级教代会专题培训,各分工会主席参加培训,会议由校工会主席徐良主持。

徐主席强调,二级教代会是学校教职工行使民主权利,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基本形式和基本制度。我校二级教代会召开的形式是二级单位教职工大会,各分工会要加强学习,深入研究,进一步规范二级教代会流程和要求。副主席王兆娣从“什么是二级教代会、二级教代会职权、二级教代会机构以及怎样开二级教代会”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培训和指导,培训内容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生动透彻、贴合实际,操作性强。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活动,分工会主席增长了知识、提高了认识,进一步明确了二级教代会的工作要点和主要任务,为年底二级教代会的规范召开起到积极推动作用,为学校民主建设和管理注入新的活力。

微信图片_20211119204931_副本.jpg


(孙月琴/供稿 王兆娣/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