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组织开展工会骨干队伍素质拓展活动
2021年11月19日20时56分    阅读:3003
供稿单位 / 工会

2B15998FBE63971C05E47C8D0A4A2025_副本.jpg

为进一步提高工会骨干的综合素质,增强工会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培养一支工作热情高、服务能力强的工会骨干队伍,11月19日,校工会组织开展工会骨干队伍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包括破冰热身、创建团队文化、旱地冰壶挑战赛、分享心得体会等环节,将“团队合作”的理念融入到拓展训练的各个环节,让团队成员携手面对竞争与挑战。活动过程中大家激情投入,时而欢呼雀跃,时而扼腕叹息。队员们团结一致、群策群力,不时传来响亮有力的欢呼声和击掌声,充分展示了工会骨干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不仅为大家带来配合默契和相互支持的体验,更进一步强化了团队信任和团队协作,培养了沟通意识和合作共赢意识,增强了工会骨干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333.jpg

222.jpg

555.jpg

(孙月琴/供稿 王兆娣/审核 文君/编辑)